S__36594070.jpg

 

相信許多人這次收到珮寶兩場婚禮紙本喜帖,都覺得十分精緻又典雅吧!其實製作的背後,要感謝我們的喜帖印刷公司----貝絲愛喜帖的老闆娘 黃小姐,後來才知道年輕的黃小姐也是竹女的學姐喔,難怪對學妹特別好^^(哈)因為服務周到,所以特別答應學姐在婚禮後要來寫一篇推薦文:)

 

 

 

一開始珮寶覺得製作喜帖不是難事,但後來做了功課才發現,設計喜帖和印出喜帖是兩回事啊!

 

“設計喜帖”是相對容易的,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軟體可以線上設計,像我們就找到了一個軟體叫做canvas(很推薦~),不但有多種現成模組可以選擇,也有許多素材可以自己從頭設計~還可以輸出成jpeg及高畫質的pdf檔等格式,重點是...非常容易上手!

 

然而“印刷喜帖” 卻是困難重重。因為印刷公司只管印刷端,不管設計端。

就算提供印刷公司檔案後,常常遇到該印刷公司沒有字體版權或是顏色不佳卻無法調整的窘境,又很多時候燙金和加膜有一些工作竟必須讓新人自己調整反黑等等才能印刷,實在有點沒頭緒。

又,這種事情就是開一次模後變無法改變,在網路上常看到自行設計的喜帖很精美,但透過自己找的印刷廠大量印刷後,成品卻變得很慘的狀況。

 

因此,不瞞大家說,我們到後來真的快放棄自己印刷喜帖,想要直接使用市面上的現成喜帖了!!原因是考量到時間的成本花得太多,另外就是眼看寄喜帖的死線就快到了,卻遲遲找不到可以幫助我們的商家,十分頭痛,但一方面心中卻揣著我們設計的喜帖稿,內心可是掙扎萬分。

在這時候,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貝絲愛設計喜帖,剛好店家就在娘家 新竹市,因此歸寧喜帖可以直接拿取也是挺方便的!於是和貝絲愛聯絡後,黃老闆娘 非常積極地請我們提供喜帖的pdf檔便開始製作,甚至體諒到我們實在抽不出假期(喜帖店都是平日開且很早關門),利用國定假日,約了我們至店家討論,平常因為要上班,所以大部分也是用email溝通,寄修改的成品。

真的很感謝貝絲愛願意接下我們這個case,不僅有許多字體為我們更改成更適合的樣式之外,在喜帖中的相片亮度、飽和度等調整上更是非常有經驗,由於印刷出來一般來說都會偏暗,所以事先幫我們調亮了一些,印出來真的色澤剛剛好!!信封的燙金字樣也同樣很客製化,貝絲愛將我們的婚禮佈置所設計的logo圖檔放至於信封左上角,和地址們一同燙金,配上金色的囍字貼紙,放眼望去總 令人眼睛一亮呢!!

S__36594071.jpgS__36594069.jpg

 

這次的喜帖完全是仰賴貝絲愛的工作人員的盡責認真且貼心,才能夠完美達陣,並獲得滿堂彩啊!身邊如果有要結婚的朋友,特別是想要自行設計喜帖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找貝絲愛喔!相信他們結合設計端及印刷端的全盤性服務和實在的價格,也能讓您的婚禮留下美好的回憶:)

 

 

貝絲愛設計|喜帖婚卡設計

 

官網         http://www.besslovedesign.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sslovedesign/

 

聯絡電話  03 530 3765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 09:00 a.m.~ 17:30 p.m  週六 採預約制
                 週日、連續假期(含51勞動節)、天災均公休

 

 

 
arrow
arrow

    Peggy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