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當初辦婚禮被許多人稱讚的candy bar公司: icake艾克國際餐飲 

S__64061478.jpg

S__64061477.jpg

35597172722_55f672e03e_h.jpg

先談談什麼是Candy bar。

 

說穿了就是婚禮前,在迎賓區擺放的一些迎賓點心(多半是甜點)和雞尾酒和果汁飲料,給先來的賓客享用。

聽起來有點西式,但其實個人覺得在台灣人參加婚禮有慣性遲到的習慣加持之下,這種candy bar其實可以讓婚宴有加分的效果,

首先,先來的賓客不但不用餓肚子,還可以藉此和其他久未謀面的親朋好友寒暄。

再者,隨著Candy bar 在台灣的婚禮愈來愈流行,也可以發現許多婚佈公司也開始提供candy bar的服務,或是有合作的公司,如此便能將candy bar的佈置融入整體婚佈當中,

使婚宴的整體佈置更有主題性,主要目的無非是能吸引賓客在享用candy bar 時於背板、婚紗相片區駐足停留或合影留念,將婚宴前的氣氛熱絡起來。

--
 

之所以會找到icake,要感謝我們的婚佈公司-上田婚佈公司替我們牽線,原本上田有和另一家candy bar合作,但剛好正逢整修,老闆kimi便主動幫我們聯繫他的一位客戶曾經用過的candy bar公司的聯絡方式,最終趕在婚宴一個多月前與iCake敲定所有candy bar的細節。

 

一、餐點多元性

iCake國際餐飲是以宴席和外燴整體規劃為導向的公司,不同於大部分的婚宴candy bar公司只提供糕點類的甜食,其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化,鹹食和飲料也都是他們的強項。

本人在尋覓candy bar的過程中也漸漸產生一些自己的想法:

“台灣的婚宴菜量都很多,若是一開始就吃下太多甜點,其實賓客的胃就很難裝下婚宴的菜了。另外,若是賓客中老年人的比例為多,其實也不建議擺放太多甜食,可能會有浪費的風險。再來,有許多candy bar為了配合婚佈,在餅乾外頭裹了含有色素的糖霜,其實並不健康,也失去了食材原本的味道。”

秉持著以上這三個想法,我們二話不說就下訂了iCake。

 

二、用心、客製化整體規劃 &與婚佈公司 密切配合

iCake這次在客製化的服務,是幫我們設計18支糖霜餅乾,上面分別打印有新人的英文名字及將婚佈設計的婚禮logo(如下圖)。

S__64061479.jpg

S__64061483.jpg

34956899973_44a7e9029a_h.jpg

他們在整體規劃上非常的用心,除了和新人討論,更主動向婚佈公司聯繫佈置的走向,讓我十分欣賞!!

譬如我們的婚禮是走粉紫色系的溫馨風,業務便建議我們的字母餅乾,用粉紅色底搭配銀灰色字體,加上粉紫色緞帶,另外logo的單獨一塊餅乾挑選了古典外型的餅乾模,將之凸顯出來。不僅如此,他們還使用插花用的海綿鋪上假草皮,將餅乾插在上面,與我們訂的其中一個盆栽提拉米蘇蛋糕擺放在一起,使得畫面非常有層次和整體感

S__64061480.jpg

還有他們也將小糕點以直立格子式的透明壓克力架呈現,蛋糕類擺放於圓弧形的下午茶組呈現,讓賓客可以一目瞭然所有的點心,看起來很像飯店下午茶的精緻點心呢!!

S__64061476.jpg

周圍還搭配一對婚禮小熊的佈置,超級可愛,蛋糕們看起來也更可口了!

S__64061484.jpg

這一切都讓我們感受到iCake在事前規劃的用心和辦活動的細膩度,當天的成果也確實非常驚艷,

iCake早於雞尾酒前一小時多就和婚佈公司一起進駐到會場擺盤,合作十分融洽。

我想iCake在舉辦大型宴會的經驗是非常足夠,所以婚宴對於他們來說,還算是小場子,甚至在粉絲專頁上也可以看到去年他們還承接了金曲獎國際音樂節的自助晚宴呢!

所以這部分我覺得非常放心。

 

三、服務態度及價格

當初和我們接洽的是林菁琦小姐,林小姐很積極主動,我們透過成立的line群組,互相溝通討論,能將效率最大化。

另外,價格上也十分合理,每種品項單價落於NTD 25-50之間,健康又美味。 當時也和他們多訂了一些工作人員的餐盒(新秘、婚攝等),可以自由搭配餐盒內容物喔!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聯絡資訊:

店名:icake艾克國際餐飲

電話:02-22582255;0936359086

官網:http://www.icakecafe.com.tw/index.php?apps=article&action=index&id=7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艾克餐飲-447122928806840/

--

arrow
arrow

    Peggy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